冯绍峰被马压断腿 疑似前女友倪妮露骨照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3 08:14:46

  近日,冯绍峰被马压断腿的照片引来网友围观,不少粉丝为其担心不已!然而却有一些八卦的网友再次挖出其前女友倪妮的不雅照片,在这些照片中,一位疑似倪妮的女子大胆揉胸、摸下体,画面十分淫乱不堪!而且有网友猜测也正是因此两人才分手。

冯绍峰被马压断腿 前女友倪妮露骨照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男星冯绍峰外型挺拔帅气,因演出古装剧《兰陵王》在台湾人气大涨,霸气又深情的形象吸引大批粉丝。他2014年年底惊传为拍电影而坠马受伤,原称只有擦伤和关节扭伤,不过近日坠马的现场画面曝光,他才坦言当时伤势严重,甚至还痛到一度晕厥,令粉丝相当心疼。

  冯绍峰在电影新作《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饰演唐僧,2014年12月于无锡拍摄时,骑乘的白马在过程中受到惊吓,他因此从马背上坠地,还被重达550公斤的白马及道具行李压住,当场痛到晕过去,恢复意识时也是全脸皱在一起,相当痛苦的样子,而这也是他从影以来受伤最严重的一次。

  随后,冯绍峰前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被医生确诊为腿骨断裂,需要休息2个月,不过敬业的他伤后第3天就现身电影记者会,甚至为了不拖延剧组进度,仅仅休养15天便重新开工,敬业态度令同剧演员和工作人员都相当钦佩,本人如同戏里的唐僧一样历经磨练而成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