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将结婚开告别单身派对 胡杏儿喜饼曝光已送前男友黄宗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1 11:53:34

  即将为人妻结婚的胡杏儿和好姐妹旅行开告别单身派对,网友纷纷点赞祝福。据悉,胡杏儿将于12月28日与男友李乘德结婚。日前,胡杏儿喜饼曝光,胡杏儿不少已送前男友黄宗泽,邀请他来参加婚礼,虐心有木有!

0.jpg

  12月10日下午,胡杏儿通过微博晒出一组自己与姐妹一起开告别单身派对的照片,并写道:“谢谢我的好姐妹们,为我安排的告别单身派对,没想到大家这么忙最后还是能够成行,虽然只是数天,但已经很开心,希望以后我们还有很多很多这样在一起的机会,猜猜谁是下一位吧!”。据悉,胡杏儿将于12月28日与男友李乘德结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