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杜海涛秒删包文婧取关 包贝尔婚礼游戏环节花样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2 01:22:15

  娱乐圈明星的婚礼一般都是出现“奢华、感动、幸福”等话题词的,可是刚刚过去的包贝尔婚礼去都是捉弄、秒删什么的,杜海涛秒删包文婧取关,原本闹伴娘也是为了助兴的,包贝尔婚礼游戏环节到底有多少花样。

QQ截图20160402012256.jpg

  对于这起争议,包贝尔婚礼的主持人方龄曾在31日凌晨发微博,疑似回应此事:“小误解挡不住大快乐。” 31日下午,伴郎杜海涛微博发“骂人”二字,疑似回应,随后秒删。

  还有媒体联系到了柳岩本人,刚刚从巴厘岛乘机返回的她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也刚刚下飞机,目前不知道这件事闹到了什么程度,所以暂时不回应。因为我和包包(包贝尔)是一个公司的,具体的回应还要商议一下,希望大家理解。”而对于记者提出当时的情景是否只是大家一起玩闹,柳岩也没有任何回应。而柳岩经纪人则对媒体表示,相信伴郎不是故意的,喜事变成这样,觉得抱歉也尴尬,柳岩暂不回应是不想伤害任何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