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包贝尔包文婧巴厘岛幸福完婚 豪华明星团抢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7:41:31

  原标题:【明星爆料】包贝尔包文婧巴厘岛幸福完婚 豪华明星团抢镜—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3月30日,包贝尔与老婆包文婧于巴厘岛补办浪漫婚礼。好友徐峥、韩庚、柳岩、张歆艺、王祖蓝等等大咖,纷纷到场为其庆贺,送上祝福。29日开始,到场的明星们便陆陆续续送上祝福。

包贝尔包文婧巴厘岛大婚 豪华明星团抢镜

 

  30日婚礼现场,柳岩领衔五人伴娘团登场,称自己第一回做伴娘,并在微博晒出多张美照,身穿白色露肩礼服娇俏可爱。在上午的抢亲环节,差点被王祖蓝、韩庚、杜海涛等伴郎合力抱起扔进泳池,幸得贾玲的保护才得以脱险。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