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杜海涛秒删包文婧取关 包贝尔婚礼游戏环节花样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2 01:22:15

  娱乐圈明星的婚礼一般都是出现“奢华、感动、幸福”等话题词的,可是刚刚过去的包贝尔婚礼去都是捉弄、秒删什么的,杜海涛秒删包文婧取关,原本闹伴娘也是为了助兴的,包贝尔婚礼游戏环节到底有多少花样。

QQ截图20160402012215.jpg

  而在新浪娱乐发起的“柳岩当伴娘被捉弄”的网络调查中,超过78%的网友都投票“不支持这种恶俗的婚礼习俗”,16%的网友投票“婚礼习俗因人而异,当事人可以接受就没关系”,仅有五成认为“图个高兴,不必较真”。

  4月1日,新浪娱乐就此事首先连线包贝尔方,未获回应,随后连线包贝尔婚礼工作人员,对方称“我们都不方便做回应”,便匆匆挂断电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