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携女儿拍婚纱照 月底补办婚礼老婆包文婧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3:24:14

  对于包贝尔的搞笑风格深受不少网友喜爱,但包贝尔的私人感情生活也让人好奇,日前,包贝尔拍婚纱照带女儿妻子全家福曝光,而包贝尔和包文婧两人长跑八年爱情最终走入婚姻,可一直没办婚礼,有爆料称包贝尔3月底补办婚礼,老婆包文婧个人资料曝光。

QQ截图20160323131821.jpgQQ截图20160323131821.jpg

包贝尔携女儿拍婚纱照 月底补办婚礼老婆包文婧个人资料曝光

   3月23日综合报导 近日,包贝尔和老婆包文婧带着女儿饺子拍摄了一组传统风味又带着搞笑诙谐的婚纱照(全家福)。这不一家人在穿着中式的大红色马褂,在四方桌前,玩起了国粹麻将;包贝尔、包文婧完全不过女儿在场,狂秀恩爱。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嗨皮的不行,不过这「三缺一」的架势,是要生二胎的节奏?

  包贝尔和包文婧两人爱情长跑八年,终于走进了婚姻,并迎来自己的女儿包可艾。今年三月底两人将补办婚礼,这番婚纱照的流出,让网友们先体验了一波一家人的幸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