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杜海涛秒删包文婧取关 包贝尔婚礼游戏环节花样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2 01:22:15

  娱乐圈明星的婚礼一般都是出现“奢华、感动、幸福”等话题词的,可是刚刚过去的包贝尔婚礼去都是捉弄、秒删什么的,杜海涛秒删包文婧取关,原本闹伴娘也是为了助兴的,包贝尔婚礼游戏环节到底有多少花样。

QQ截图20160402012233.jpg

    柳岩在包贝尔婚礼上当伴娘,却被新郎和伴郎捉弄,从而引发网友关于“恶俗的婚礼习俗”的热议。此前,柳岩本人对媒体表示,她不知道这件事闹到什么程度,需要跟包贝尔商量一下回应。而4月1日,新浪娱乐就此事首先连线包贝尔方,未获回应,随后连线包贝尔婚礼工作人员,对方称“我们都不方便做回应”,便匆匆挂断电话。

  包贝尔大婚本是喜事,不料在一段闹伴娘的视频被曝光到网上后,在网友间引起了很大争议。视频中,伴娘之一的柳岩被新郎及伴郎团四仰八叉地抬到水池边,哄笑着说要把她扔下水,慌乱间柳岩惊声尖叫,还险些衣服走光。幸亏另一位伴娘贾玲[微博]冲过来推开众人,并拿红包引开话题,才算化解“危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