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晚彩排张柏芝肌肉撕裂 私人相册被破解大尺度照再疯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2 11:01:11

  逼近春节,各大卫视春晚彩排紧锣密鼓,而张柏芝现身湖南卫视春晚彩排现场,自曝为抓紧练习,练到肌肉如撕裂般痛。提到张柏芝永远绕不开的便是陈冠希,日前有网友爆料破解了张柏芝的私人相册,随即引来网友围观,张柏芝陈冠希情史被扒。

 

【图】春晚彩排张柏芝肌肉撕裂 私人相册被破解大尺度照再疯传

 

    在节目中,柏芝大谈和霆锋五年婚姻,更讲出离婚真正死因。知情人透露:“柏芝这几年来,都是一条心想同霆锋重修旧好。不过等了一年又一年,她见对方根本没有这个心,加上早前霆锋又传这么多绯闻,所以她才答应来商台做节目。这个节目里面有个讲两性关系的环节, 柏芝会讲霆锋本身这个人有好多性格上的问题,因为这样所以两个人先会离婚。她还说对前夫霆锋已经死心,讲笑话叫她追求者快点示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