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晚彩排张柏芝肌肉撕裂 私人相册被破解大尺度照再疯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2 11:01:11

  逼近春节,各大卫视春晚彩排紧锣密鼓,而张柏芝现身湖南卫视春晚彩排现场,自曝为抓紧练习,练到肌肉如撕裂般痛。提到张柏芝永远绕不开的便是陈冠希,日前有网友爆料破解了张柏芝的私人相册,随即引来网友围观,张柏芝陈冠希情史被扒。

【图】春晚彩排张柏芝肌肉撕裂 私人相册被破解大尺度照再疯传

    此次,张柏芝要和许多 小孩一起表演,还要完成对嘴唱歌,从头到尾表演下来,偶尔会有一两句歌词都接不上去,但她笑言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实际上我的排练就是这两天,昨天我回家我感觉肌肉都是撕裂的,心情非常紧张。”

    张柏芝也曾在香港公开教两个儿子溜冰,但她表示Lucas比较爱装酷,所以跌倒了就觉得很尴尬,不想再学,教子有方的张柏芝不惜在儿子面前表演假摔,“我跟他说溜冰就是会滑倒的,我会鼓励他说妈妈也会跌掉,我就假装跌倒,他看到自信心就来了。小的(Quintus)5岁多比较活泼,和哥哥一起溜冰,基本功都OK。”张柏芝还爆料,大儿子Lucas看起来酷酷的,实则“是装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