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晚彩排张柏芝肌肉撕裂 私人相册被破解大尺度照再疯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2 11:01:11

  逼近春节,各大卫视春晚彩排紧锣密鼓,而张柏芝现身湖南卫视春晚彩排现场,自曝为抓紧练习,练到肌肉如撕裂般痛。提到张柏芝永远绕不开的便是陈冠希,日前有网友爆料破解了张柏芝的私人相册,随即引来网友围观,张柏芝陈冠希情史被扒。

【图】春晚彩排张柏芝肌肉撕裂 私人相册被破解大尺度照再疯传

    除提及前夫,柏芝在节目中,更会首次披露六年前帮陈冠希拍下淫照的因由。知情人续说:“其实淫照之后,柏芝帮过有线做访问,提过陈冠希是‘猫哭老鼠假慈悲’,不过都只是一句起两句止。柏芝今次帮商台做节目,会讲好多,除了讲自己为什么会拍这样的照片,及她同Edison的关系,还会大爆Edison的另类癖好。”显然柏芝在节目中什么都讲,而且内容无底线,但据知今次帮商台做节目,柏芝分毫不收,纯为帮Rick Chin一齐做节目。至于商台首席智囊陈志云,在听完节目内容后,为免消息走漏,更下令商台一众DJ和工作人员封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