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晚彩排张柏芝肌肉撕裂 私人相册被破解大尺度照再疯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2 11:01:11

  逼近春节,各大卫视春晚彩排紧锣密鼓,而张柏芝现身湖南卫视春晚彩排现场,自曝为抓紧练习,练到肌肉如撕裂般痛。提到张柏芝永远绕不开的便是陈冠希,日前有网友爆料破解了张柏芝的私人相册,随即引来网友围观,张柏芝陈冠希情史被扒。

【图】春晚彩排张柏芝肌肉撕裂 私人相册被破解大尺度照再疯传

    逼近春节,各大卫视春晚节目都在紧张的彩排当中,即将在湖南春晚公开表演溜冰的张柏芝,昨晚(2月1日)现身彩排,因为之前她的拍档要比赛,没有很多的时间和她一起练习,所以令溜冰技术原本了得的她,现在也很紧张。她更自曝这两日抓紧时间练习,练到肌肉如撕裂般痛。

    这两日长沙都下着大雪,但张柏芝很敬业地换上表演服进行彩排,现场场地很冷,她坦言很害怕还没正式表演就感冒了。她回忆说,在13岁时就对学溜冰很感兴趣,平时她也不介意在公开场合溜冰,但此次要跟专业的运动员一起表演,就很紧张,还自嘲道,“那些动作很难,我这个年纪骨头都脆了,而且这次的溜冰场不是真的溜冰场,所以动作会有偏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