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晚彩排张柏芝肌肉撕裂 私人相册被破解大尺度照再疯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2 11:01:11

  逼近春节,各大卫视春晚彩排紧锣密鼓,而张柏芝现身湖南卫视春晚彩排现场,自曝为抓紧练习,练到肌肉如撕裂般痛。提到张柏芝永远绕不开的便是陈冠希,日前有网友爆料破解了张柏芝的私人相册,随即引来网友围观,张柏芝陈冠希情史被扒。

【图】春晚彩排张柏芝肌肉撕裂 私人相册被破解大尺度照再疯传

 

    近期,张柏芝门照艳全集图片种子遭人肉,此外,昔日张柏芝不雅视频流出,引来一片非议。在这组张柏芝门照艳全集图片中,一张露纹身的照片让大家确认照片中的女人就是张柏芝。

    对于谢霆锋,柏芝直指对方性格有问题,导致婚姻破裂,更讲到明已对他死心。至于陈冠希,柏芝不单爆对方有另类癖好,更会自揭六年前替对方拍下“淫照”的因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