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成名之路:中专学历跑7年龙套终变收视女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6 23:24:24

  当红小花旦赵丽颖成名之路令人震惊,这位出身农村的姑娘,只有中专学历,在剧组跑了7年龙套,谁也没想到当年在剧组打酱油的她能变成如今的收视女王,今天小编就来跟各位来扒一扒赵丽颖成名之路的励志故事。

赵丽颖成名之路:中专学历跑7年龙套终变收视女王

    赵丽颖是收视小天后,从《陆贞传奇》、《杉杉来了》再到《花千骨》,创造了惊人的收视成绩;她更是实力花旦,从晴儿、琉璃到花千骨,她用角色征服观者之心。可是人红是非多,自从她走红后因为没背景没后台就被各种黑各种踩,又是营销号造谣她整容,又是有心机。但赵丽颖小时候的照片曝光,力证未整容,赵丽颖小时候就特别可爱。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