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公布恋情弃旧爱熊黛林 王思聪对其小23岁女友称“爱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4 12:20:50

  50岁的“天王”郭富城和新交的小23岁女友公布了恋情,微博达人王思聪随后发布了评论:哈哈哈哈哈.倒是有种嘲讽的意思在里面,引发了网友的疑问,难道王思聪认识“天王嫂”?

 

u=2735454598,915576600&fm=21&gp=0.jpg

  12月2晚,郭富城在香港中环出席活动,郭富城在微博高调公开恋情,“牵手照”实践后出席公开活动时回应称:“每个人都有过去,过去就让它过去。”郭天王笑容满面,心情完全不受影响,更表示“能否结婚交给上天”,似乎爱得相当认真。方媛因与郭富城秘恋,成为第一位公开的“城嫂”,一夜成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