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赞贾静雯小女儿:亚洲最美宝贝 高圆圆曾当小三插足夏雨袁泉婚姻

来源: 腾讯 2015-12-04 17:12:20

  “自然美女”高圆圆发微博大赞贾静雯小女儿:亚洲最美宝贝,网友纷纷留言:两个都是美女啊!好养眼!高圆圆已认贾静雯小女儿为干女儿,看得出来,高圆圆和贾静雯真是好闺蜜!实属难得!网曝高圆圆曾当小三插足夏雨袁泉婚姻,顿时引发热议!

0.jpg

  12月4日下午,高圆圆在微博晒出一张和贾静雯的小女儿咘咘的合照,并留言:“亚洲最美宝贝,我们咘咘,干妈爱你@贾静雯。”随后,贾静雯转发该条微博,并留言:“谢谢干妈的夸奖,长大后一定要跟干妈一样温柔善良又美丽。”照片中,高圆圆抱着小咘咘,干妈与干女儿都瞪着大眼睛,小咘咘亮闪闪的大眼更是萌翻网友,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关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