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倪妮分手系家庭背景太雄厚 上跑男变身继承者个人资料大起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4 13:16:32

  冯绍峰上跑男本周五播出,成话题热议人物,与倪妮分手原因被曝光,系男方家庭背景太过雄厚,倪妮不堪忍受两人家庭背景落差之大故提出分手,冯绍峰上跑男变身继承者,个人资料被起底,原名冯威,凭借电视剧《宫锁心玉》一夜成名。

    本周五《奔跑吧兄弟》迎来男神冯绍峰。城堡、喷泉、马车、女仆、管家……这不是韩剧,也不是港剧,而是本周五《奔跑吧兄弟》将要展开争夺的地方—奢华古城堡。本期节目中,跑男团七位成员化身为穿金戴银的富家少爷、千金小姐,将与新晋成员冯绍峰、Ella、柳岩一同穿越到古代富庶的R家族,上演一场史上最为残酷又充满惊悚的豪门财产争夺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