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北大演讲曝离职原因 与胡歌分手内幕被扒女方劈腿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5 23:15:35

  近日,朱丹现身北大演讲引来网友围观。在演讲中,其自曝因不自信而离职浙江卫视。不过对于明星来说,网友们最关注的还是其感情生活。这不,就有网友扒出其与胡歌分手内幕。据网友称,朱丹因劈腿才与胡歌分手。

3.jpg

  朱丹北大演讲曝离职原因 与胡歌分手内幕被扒女方劈腿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2年年初,在主持人李艾的撮合下,胡歌和朱丹曾经有一段新恋情,两人关系有过暧昧。朱丹当时经常来沪见胡歌,两人约会的地点是在胡歌投资的日本料理店,两人的关系在浙江卫视是公开的秘密,不过后来传出他们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不过,胡歌却否认朱丹是其女友,坚称只是好朋友。

  2010 年12月中旬,胡歌在上海开了自己的日本料理餐厅,好友周立波、朱丹、高晓松、唐嫣、丁子峻等到场助阵。首次当老板的胡歌坦言心情很紧张,“比拍戏更紧张,就像今天新婚。”胡歌透露,这家在永嘉路上名为Fount的店投资500万元,他对未来前景持乐观态度,“估计两三年里可以赚回成本。”

  当时据传,朱丹开玩笑要参股,周立波还打趣说,那以后胡歌可以在朱丹的节目中好好做广告了,节约了宣传成本啊。朱丹当时俨然有点小老板娘的表现了,一直帮胡歌照顾到场的宾客与好友。之后,朱丹时常飞上海,约见胡歌,进入热恋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