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星动》杨幂首次公开回应与刘恺威离婚 杨幂抛下李易峰表白刘恺威

来源: 腾讯 2015-12-02 12:01:29

  《怦然星动》即将上映,杨幂宣传《怦然星动》现场大秀美腿,首次公开回应与刘恺威离婚,还抛下李易峰表白老公刘恺威:千万小鲜肉不及“刘叔叔”!也是够甜蜜的!

27.jpg

  12月1日,杨幂到青岛宣传新片《怦然星动》。这是杨幂和李易峰继《古剑奇谭》后再次合作,还传出了两人假戏真做、李易峰变小三插足两人婚姻等“消息”,更有“刘恺威黑脸”等传言。杨幂当天澄清绯闻,称合作过的小鲜肉虽多,但“家里已经有一位了”,所以并不惦记其他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