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前妻晒与郭碧婷亲密合影 郭碧婷出柜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3 11:31:01

   高晓松前妻昨晚微博晒与郭碧婷亲密合影,两人嘟嘴卖萌并亲吻,引起网友议论纷纷。此前关于郭碧婷出柜传闻一直没断过,可郭碧婷从未给出任何回应,郭碧婷出柜是真的吗?

11.jpg

    郭碧婷和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是好朋友,两人经常在微博晒亲密合影。12月2日凌晨,夕又米更新微博再次晒和郭碧婷合影,并称赞道:“她好漂亮!”照片中,两人黑白配,郭碧婷梳着包包头,夕又米依然短发中性装扮,两人亲密的搂肩、嘟嘴卖萌、搞怪亲吻,友谊令人羡慕。

    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好暖暖她,今天估计被冻傻了。”“为什么是漂亮,你们不是比谁长得帅的吗?”“碧碧每次去北京都和三哥约会,这友谊,羡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