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晒吴京古装旧照赞其小鲜肉 自曝收入低经常吵架

来源: 妆点网 2015-11-30 15:13:21

  谢楠微博晒老公吴京古装旧照,还留言称,“吴先生小时候,妥妥小鲜肉”。照片中,吴京一身古装造型,模样青涩帅气。谢楠吴京是圈内的模范夫妻,但也有吵架的时候,谢楠自曝因为吴京收入比自己高,所以比较怕吴京,两人会经常吵架。

谢楠晒吴京古装旧照赞其小鲜肉 自曝收入低经常吵架

  在谢楠眼里,丈夫和自己一样,都是很强势的人:“吴老师确实很强势,也有很强的控制欲。在他觉得是自己的专业领域或他了解的领域,他是不允许被质疑的,而刚好我也是这样的人,所以我们俩就会有非常直接的沟通。我也很强势,两个这样的人在一起,如果是一直相互碰撞的话,到最后一定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