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与老婆爬树庆祝结婚周年 网友被他呆萌做法逗乐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5-11-29 17:05:47

   王力宏爬树庆祝与老婆李靓蕾结婚两周年 雷人照片遭网友热评(图)11月28日,王力宏晒出一张与妻子李靓蕾的合。照片中,夫妻二人身穿休闲服,爬到了一颗光秃秃的树上。王力宏写到:“为了第二年的庆祝,我们爬了这棵树!”

王力宏与老婆爬树庆祝结婚周年 网友被他呆萌做法逗乐

    11月28日,王力宏晒出一张与妻子李靓蕾的合。照片中,夫妻二人身穿休闲服,爬到了一颗光秃秃的树上。王力宏写到:“为了第二年的庆祝,我们爬了这棵树!”

   看来为了庆祝结婚两周年,王力宏真是拼了!网友被他呆萌的气质逗乐,纷纷留言,“二哥,那棵树要火了”、“哎哟,身手不错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