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曝范冰冰开眼角内幕 整容前后照片系智能变妆效果(图片)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5-11-29 17:23:37

   导读:随着范冰冰公开与李晨的恋情后,其情敌(李晨前女友)张馨予不断通过微博或公开场合揭露范冰冰是个“假美人”,不但开了眼角、垫了鼻梁,还打了N次瘦脸珍。并曝光了范冰冰开眼角整容前后的多张照片。

W020060616329521616936.jpg

范冰冰到医疗机构现场做整容鉴定(化妆师提供)

网络曝光的范冰冰整容前后照片(图据网络)

2_140505144106_1.jpg

网传的范冰冰开眼角和整容前后对比图片(图据网络)

   对于张馨予和网友质疑范爷是否真的有整容过?近日,范冰冰御用化妆在其亲研的“Mopair星店”启动盛典发布会上,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称作为专业化妆师和冰冰合作15年,从未发现冰冰有整容的迹象,而且冰冰很早就去医疗机构做了整容鉴定,可是大家都不相信鉴定结果。这么多年网上曝出范冰冰的整容前后照片,范爷成名前后的旧照图片,无论素颜照,剧照还是与家人的合影,范冰冰一直都是媚眼尖脸。所谓的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效果,一是拍摄场景的原因,另外一个就是因为某些剧情的需要,通过一种3D智能变脸CC霜定妆的效果。一个从小就是双眼皮大眼睛高鼻梁的姑娘,长成这样还需要整容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