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晒吴京古装旧照赞其小鲜肉 自曝收入低经常吵架

来源: 妆点网 2015-11-30 15:13:21

  谢楠微博晒老公吴京古装旧照,还留言称,“吴先生小时候,妥妥小鲜肉”。照片中,吴京一身古装造型,模样青涩帅气。谢楠吴京是圈内的模范夫妻,但也有吵架的时候,谢楠自曝因为吴京收入比自己高,所以比较怕吴京,两人会经常吵架。

谢楠晒吴京古装旧照赞其小鲜肉 自曝收入低经常吵架

    去年年初,吴京在微博公布了一张结婚照,宣布与谢楠修成正果。婚后,两人过得低调,《出发吧爱情》是他们少有的“秀恩爱”作品。

    从节目表现来看,不少网友认为谢楠在这段夫妻关系中处于弱势,而谢楠对此也大方承认:“我非常怕他,因为他挣得比我多,在家说话算数。”谢楠表示,生活中她和吴京都是很能絮叨的人,但自己说不过他:“我说不过他,我主要是打不过他,所以不敢说过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