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易烊千玺家庭背景来自农村 生日会弟弟易烊千楠出境哥弟两很像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9 23:56:34

  tfboys小鲜肉之一易烊千玺家庭背景被扒,网传其来自农村、富二代各种家世都有,不过易烊千玺对此澄清,称自己家庭背景很普通并不是富二代。昨天易烊千玺生日会上其弟弟易烊千楠现身,哥弟两是不是长得很像啊!

1.jpg

易烊千玺家庭背景来自农村 生日会弟弟易烊千楠出境哥弟两很像

    昨日是TFBoys易烊千玺的生日啦,从昨天开始,“千纸鹤”们就翘首以待了,即将15岁的易烊千玺在14岁的尾巴上还给众网友们献上福利,今天,“浪漫玫瑰园”之约,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小只再次齐聚,网友惊呼,又帅了,同时,易烊千玺再获粉丝表白,同时,易烊千玺3岁的小弟弟也来啦,易烊千玺怀抱弟弟,爱心爆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