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否认被下降头视频曝光 手撕金星不能生娃小默先生资料曝光不简单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1:22:00

  叶璇被下降头视频网络疯传,王思聪“听说她被下降头”疑似揭露叶璇不正常的真相,引发众多网友惶恐。纷纷发问叶璇怎么了?今日叶璇微博回应否认别下降头,称自己是双重正义为爱而变得勇敢,男友小默先生身世曝光不简单,是为成功的商人,旗下包含了造型的团队、健康美容的团队、珠宝钻石的团队等。

    叶璇自从与男友小墨先生恋爱之后,不少网友称叶璇越来越不正常。前几日叶璇发布一条诡异的微博,引起广大网友讨论,但至今都没有高能的网友解读出。王思聪“听说她被下降头”疑似揭露叶璇不正常的真相,引发众多网友惶恐。作为当事人的叶璇仍云淡风轻,还与王思聪调侃疑似将与王思聪开撕。这场好戏迟迟没能上演,不少网友也等的焦心。今天叶璇在微博中晒出采访报道,在采访中叶璇回应众多争议,否认因被“下降头”而导致情商低,而自己是双重正义。对于公开恋情后经常秀恩爱,叶璇则称是为爱而变得勇敢。回顾叶璇以往的情史,叶璇可是一直都很勇敢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