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的儿子马元坤近照曝光 为什么被传患脑癌死亡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22:30:10

  马云的儿子马元坤近照曝光,长相非常帅气。此前,传马云儿子患脑癌死亡这是为什么呢?马云的儿子马元坤活的好好的,怎么会被传患脑癌死亡。无穴不来风,这肯定是由缘由的。据悉,因为马云夫妇加入了“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而这个奖项是激励那些从事对抗癌症的工作者。

360截图20151111223242281.jpg

马云的儿子马元坤近照曝光 为什么被传患脑癌死亡

    双11淘宝天猫交易额巨大,互联网大佬马云儿子一时之间成了众人关注的对象,除了马元坤个人资料及近照遭热搜之外,马云儿子被传死了,马云的儿子真的得癌症死了吗?关于这些消息都没有得到过证实,关于马云儿子只有下面的这段消息:

    儿子应该算是阿里巴巴的“牺牲品”。他1992年出生,跟他们的事业同龄。那时,家中一挤就是30多号人开会,满屋子烟雾缭绕像个毒气室,儿子关在房里不能出来。吃饭时跟大家一起吃工作餐。这样一来,儿子就长得越来越像他爸爸,瘦骨伶仃,像根火柴棍支着一个大脑袋。后来他们越来越忙,儿子4岁入托,一扔就是5天,周末才接回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