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抱怨双十一抢购浪费钱 李晨:我买单 10亿身价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1:01:14

  双十一购物狂欢刚过,范冰冰就晒照抱怨抢购浪费钱,男友李晨第一时间留言,称:“没事,我结账。”壕气十足,李晨家世背景被深扒,2012榜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列第56名,网传每半年就会换掉一部跑车,身价被曝有十多个亿,难怪对女朋友会如此豪爽了。

   李晨奶奶去世的消息在娱乐圈散播,女友范冰冰也送上花圈,上面也跟着李晨喊奶奶,看来已被认可为李家的孙媳妇。有消息称李晨求婚范冰冰已订婚,更有爆料称李晨军二代家世背景甩范冰冰十八条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