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抱怨双十一抢购浪费钱 李晨:我买单 10亿身价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1:01:14

  双十一购物狂欢刚过,范冰冰就晒照抱怨抢购浪费钱,男友李晨第一时间留言,称:“没事,我结账。”壕气十足,李晨家世背景被深扒,2012榜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列第56名,网传每半年就会换掉一部跑车,身价被曝有十多个亿,难怪对女朋友会如此豪爽了。

    11月11日被网友和年轻人戏称为“光棍节”,也被称为购物节,商家和网店都会在这天大打折扣,吸引顾客眼球。面对“双十一“的海量优惠商品,网购一族们往往管不住自己的手,在这一天大肆消费,冲动之后,又有不少说要“剁手”。11月11日晚,范冰冰通过微博晒俏皮卖萌照,并提醒大家,称:“憋买了!浪费钱!”
    照片中,范冰冰戴着黑色帽子,头发随意披散,瞪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嘟嘴卖萌,非常的漂亮而不失可爱。男友李晨第一时间留言,称:“没事,我结账。”此赤裸裸秀恩爱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隔空对话李晨,花式秀恩爱!”“单身狗吃狗粮去了。”更有网友担心的称:“马云会不会把你屏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