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老毕近况最新消息 被谁出卖了现在怎么样了在家自杀身亡系造谣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07 15:59:25

  毕福剑主持星光大道多年人气火爆,在因不雅视频事件之后消失于众人视线,那么,毕福剑老毕近况最新消息,老毕被谁出卖了,毕福剑现在怎么样了等一系列疑问缠绕网友心头,目前没有直接消息证明毕福剑出镜如何,只能从相关微博和报道得知一些细节。

1.jpg

毕福剑老毕近况最新消息 被谁出卖了现在怎么样了

    网络疯传的毕福剑自杀消息肯定是假的,如果毕福剑自杀必然会有新闻报道。那么,毕福剑老毕近况最新消息 被谁出卖了现在怎么样了?对眯缝眼,一脸坏笑,站在舞台上就不停地耍贫逗乐,他就是央视出镜率最高的主持人之一毕福剑。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