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观众要手撕夏冰冰 袁浩夏冰冰被劝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9 18:54:37

  胡歌主演的电视剧《大好时光》成为收视王,在剧中袁浩夏冰冰的感情纠葛让观众看得心酸,不过夏冰冰在剧中的表现让观众不满,纷纷称要手撕夏冰冰,劝袁浩夏冰冰分手。

360截图20151029184747578.jpg

  近两年,“傻白甜”是国产剧当仁不让的女主角类型,但在她们火了一段时间后,最近这一风向已经慢慢转变,“心机女”开始在观众的骂声中悄然走红,风头比女主角还强劲。比如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大好时光》中,夏冰冰及其扮演者周楚楚的人气就瞬间走高。《伪装者》中的汪曼春、《神雕侠侣》中的张馨予、《云中歌》里的杨蓉莫不如此,难道观众现在更爱心机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