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夏冰冰什么时候被揭穿 怎么和袁浩分手的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5:55:20

  大好时光播出至今,不少观众都等着袁浩和夏冰冰分手,那么到底夏冰冰什么时候被揭穿?夏冰冰是怎么和袁浩分手的呢?不要着急,27集就会上映袁浩发现夏冰冰真面目,两人分手。

360截图20151028155502336.jpg

大好时光夏冰冰什么时候被揭穿 怎么和袁浩分手的

  电视剧《大好时光》中袁浩夏冰冰是一起车祸认识的,当时袁浩开车正常行驶,夏冰冰坐的出租车路口左转,当时袁浩正好低头看东西,再抬头的时候就发现两车即将撞上,袁浩连忙踩刹车但还是来不及,最后两车相撞,夏冰冰受伤住院。袁浩在医院照顾夏冰冰的时候俩人一见钟情最后在一起了。
 
    电视剧《大好时光》正在热播,夏冰冰是袁浩的第二任女朋友。剧中,夏冰冰在和袁浩交往的同时还和老董交往。后来茅小春误穿了夏冰冰的婚纱,夏冰冰大闹说茅小春抢了自己男朋友,还和袁浩取闹。最后,夏冰冰因对袁浩疯狂逼婚最终导致两人分手。夏冰冰与袁浩分手成全了茅小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