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夏冰冰被骂心机婊 揭秘夏冰冰和袁浩怎么分手的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8:26:20

  近段时间胡歌的新戏都获得超过收视,,《伪装者》和《琅琊榜》的成功,让新播剧《大好时光》也引发网友热捧,不过剧中的人物却引发观众热议。夏冰冰被网友怒斥为心机婊,据最新剧透,夏冰冰袁浩已经分手,观众纷纷好奇夏冰冰和袁浩怎么分手的呢?

   360截图20151028183237690.jpg

  大好时光夏冰冰袁浩分手原因是什么?最近我也在看胡歌主演的电视剧大好时光,我才刚刚开始看,才看到夏冰冰出现已经和胡歌交往了。可是我就是不怎么喜欢夏冰冰,夏冰冰第一眼看起来很舒服,还以为是个淑女好女人呢,后面原来心机这么重,知道他们会分手的,大好时光夏冰冰袁浩分手原因是什么?夏冰冰我真不想看到她了,夏冰冰袁浩第几集分手的?有人还调侃说夏冰冰是夏江的女儿,什么跟什么么!大家太入戏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