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毁容整容补救 传因生性多疑惹怒前女友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18:21:43

  胡歌因为伪装者和琅琊榜迎来事业高峰期,其实胡歌在车祸前已经是内地当红小生,但是车祸毁容让他俊美不再,随后胡歌通过整容补救再次回归娱乐圈。虽然事业得意但是胡歌情场却一直不如意,和薛佳凝江疏影先后分手,有媒体爆料称,胡歌生性多疑,经常猜测女友借其炒作,导致恋情难以长久都以分手告终。




 

 360截图20151018162336944.jpg 

  因电视剧《粉红女郎》红极一时的演员薛佳凝,与胡歌的恋情曾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如今,两人却劳燕分飞,结束了这段情。日前,薛佳凝在京为自己的新剧造势,也被媒体记者追问起这段无疾而终的昔日恋情。

  薛佳凝比胡歌大4岁,二人在2004年因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相识,2006年2月正式确立恋人关系。虽然很多人对这段感情并不知晓,但两人却十分投缘。当年胡歌出车祸时,薛佳凝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养病期间,胡歌也住在薛佳凝家,由她悉心照料。而为了照料胡歌,薛佳凝还不惜停掉了一年的工作,不接拍任何影视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