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或退出歌坛 与大13岁女友苏芒相恋传将结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8 16:46:32

  近日,韩庚发微博称将发最后一张专辑,疑似表露或退出歌坛的意愿。韩庚回国发展后,音乐上并没有什么起色,据悉,韩庚退出歌坛将转作演员,而韩庚女友也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此前,韩庚与大13岁的苏芒传出姐弟恋,两人关系暧昧让人生疑。

  360截图20151018163359740.jpg

  为纪念出道十周年,韩庚计划推出90分钟纪录电影《卸装》和第三张个人专辑《三庚》,并从10月15日起三个月内,于每月15日发布一款纪录电影主题预告,今日则发布首款预告“韩国往事篇”,以韩庚出道地韩国为背景,叙述十年光阴故事。而韩庚更是在微博上自曝:“在开始的地方说再见,最后一张唱片。”疑似以后将不再出专辑。

  据网友猜测,韩庚的工作重心将放置于演戏上,所以歌唱事业才不得兼顾,但粉丝们依然非常不舍和痛心:“最后一张!演员韩庚你不要这样!就算做演员也可以继续出唱片啊!”“哪怕三年一张五年一张十年一张都是个想念。等待不要紧,关键是你要给我们等下去的勇气啊,你不要这样啊,你不出专辑我们怎么办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