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 李易峰赵丽颖经历相似已合作电视剧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8 22:25:27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至今没有答案,但不少网友却YY希望李易峰赵丽颖能成一对。一个身附煞气,一个身怀异香,却都是天煞孤星,且俩人都是经历了七年才火的,相似的经历更是有缘。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将来会是赵丽颖吗,期待两位能合作擦出火花。

11.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 李易峰赵丽颖经历相似什么时候合作

    我的偶像是李易峰和赵丽颖,一个在演艺路上涅槃七年,终于靠古剑爆红。一个在过去好多年跑龙套,好不容易冒出头就被各种脏水泼,今天却成为首屈一指的小花。他们或许有各种各样的小缺点,但是他们很勤奋,很努力,用一部又一部的作品证明自己,博得大家的喜欢。值得尊重。

    网友力挺两人在一起。赵丽颖灵气逼人,一双大眼睛清澈见底,笑容甜美,性格率真,李易峰和她在一起最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