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良辰是什么梗? 放话单挑王思聪EXO躺枪被爆吧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5 19:18:33

  如果你还不知道叶良辰是什么梗?那你就OUT了,日前,某网友曝光了一段聊天截图,聊天中一名自称叶良辰的男子爆出魔性语录,让不少网友围观调侃,随后叶良辰现身贴吧放话要单挑王思聪,王思聪竟然回复迎战,期间还导致EXO躺枪被爆吧。

1.jpg
疑似叶良辰本人照片

  叶良辰走进网友的视线,缘于一段QQ聊天记录。记者在这段对话中看到,事情起因缘于一所学校女寝室打扫卫生的问题,其中一女生请来了一位名叫“叶良辰”的大哥与女舍长理论,而两者展开一段充满魔性的对话,产生出强大的喜剧效果,因此一夜走红。

  这段聊天同时诞生了14句经典语录,最著名的当数“你只要记住,我叫叶良辰。”王思聪也在个人微博上向叶良辰发出“战书”——“你是叶良辰又如何?我赵日天并不服。”(赵日天是网络漫画中的反派人物)网友看后笑到抽筋。

  事情起因是北京某高校女生宿舍里,因为一个叫“李汶济”的女生不愿意打扫卫生,被舍长“张静静”和其他女同学排挤,李汶济请来了一位名叫“叶良辰”的大哥教训舍长,于是张静静和叶良辰在qq上展开了一段充满魔性的对话,叶良辰也因此成为了现实生活中第一个用言情小说男主语气说话的人,产生出了极为强大的喜剧效果, 因此轻而易举走红网络!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