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欲过度!曝奥多姆生命垂危 前妻大聊性事曝14岁破处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4 22:55:00

  职业篮球运动员奥多姆,近日被曝生命垂危,当时奥多姆在一家色情场所的VIP套房内,被发现时已经意识全无,而且事前还曾服用“伟哥”与多名妓女床战,疑似纵欲过度导致,事后奥多姆的前妻前来探望,关于这位豪放前妻,也是尺度超大,还曾在采访中大聊性事曝14岁破处。

曝奥多姆生命垂危

 

  今天上午,媒体报道称奥多姆生命垂危被紧急送往医院,知情人透露他在内华达州的一家妓院与多位女性连续多日狂欢之后,出现危急状况。网友感慨,打不上球也不至于为个婊子这样。

  奥多姆和妻子卡戴珊离婚 因性生活减少引发摩擦
  
  据美国《明星》杂志报道,在拉马尔-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结婚的初期,这对夫妻看起来非常甜蜜。但最近据消息人士透露,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的婚姻似乎已经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另外,奥多姆在今年一月份光顾夜店,以及两人之间的性生活的减少,导致两人之间不断产生摩擦——
  
  据那位消息人士透露,奥多姆在今年一月份光顾夜店,以及两人之间的性生活的减少,是导致两人产生摩擦的原因。此前媒体也有报道,说奥多姆如今很是烦恼,他甚至不再和科勒-卡戴珊一起接受生育方面的治疗。“科勒试图和他站在一起,但是这很困难。”消息人士说,“奥多姆总是非常生气。”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