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请闭眼霍建华王凯造型曝光 没老婆女友是谁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4 23:19:45

  《他来了请闭眼》明晚开播,该电视剧有霍建华、王凯2大男神,两人造型帅到没朋友。剧里面霍建华尊上移情别恋爱上马思纯,靖王王凯老婆是谁也成热搜,不过王凯疑似未婚却有女友。

0.jpg

他来了请闭眼霍建华王凯造型曝光 没老婆女友是谁被扒

    女多女粉丝一直好奇,霍建华一双大眼的睫毛究竟有多长?“靖王”的美手手指有多长?这一次,本报记者为你找到了答案:

  “尊上”霍建华睫毛长1.7厘米;“靖王”王凯手指长9.5厘米

  一个是有着“睫毛精”称号的高冷“尊上”,一个是有着“钢琴指”的冷峻“靖王”,当两位当红演员相遇时,现场会发生些什么呢?10月13日,东方卫视周播栏目剧《他来了,请闭眼》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主演霍建华、王凯、马思纯等亮相。由于新作属于悬疑爱情风格,现场大玩各种烧脑情节,“尊上”新作的双重人格也首次曝光。而对于众多女粉丝关心的霍建华睫毛究竟有多长,王凯手指多少厘米的问题,答案更是颇为“惊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