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流为什么怕蔺晨 结局身世曝光令人心疼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4 20:18:44

  在最近几集琅琊榜中,无惧无畏的飞流很怕蔺晨,大家十分好奇飞流为什么怕蔺晨,飞流结局身世如何。其实飞流结局还算不错,和蔺晨回到了琅琊阁。但飞流的身世实在令人心疼。

360截图20151010170453216.jpg

飞流为什么怕蔺晨 结局身世曝光令人心疼

    看了《琅琊榜》都知道,每次一提到蔺晨,飞流总是会害怕,既然飞流害怕蔺晨为什么梅长苏还会经常说飞流这到处摘花的习惯是学蔺少阁主呢?提到飞流害怕蔺晨与飞流的身世有着一定的关系,只不过在电视剧中,并没有对飞流的身世过多提及。

    在原著小说中,飞流幼年时期陷入到东瀛一个神秘的组织,用药物和灵术控制他们修习,致使他们心智无法发育完全,不分善恶,不知是非,虽然对常识的学习能力低,但是在武功领域却极有天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