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发声明揭穿诈骗 老公是谁被热搜传闻只喜欢女星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4 22:41:10

  “公益大使”韩红近日在微博上揭穿一些不法公益诈骗份子,网友纷纷围观力挺怒斥该行为丧尽天良,韩红在娱乐圈一直被称之为大姐大,从未结婚有老公的她,一直被传闻是同性恋,而且喜欢十分瘦小的女明星。

1.jpg
2.jpg
韩红发声明


  今日,韩红[微博]在微博中贴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一份声明,声明中称近期有不法人员冒充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称可以为患者提供救治帮助,但需患者先缴纳1万元人民币用于检查使用。经了解,不法分子多从微博中寻找求助信息,利用了患者或患者家属求医心切的心理进行诈骗。

  声明还称,基金会只对基金会业务范围内(或公益项目实施过程中符合基金会救助标准的)提供帮助,并对求助患者不收取任何费用。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