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王什么时候知道梅长苏的身份是林殊 【49—50集剧透】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0 16:42:36

  下周,《琅琊榜》就将迎来大结局,但靖王至今不知道梅长苏的身份。那么靖王什么时候知道梅长苏的身份是林殊呢。据悉,靖王50集的时候知道梅长苏的身份是林殊。

360截图20151010164041446.jpg

靖王什么时候知道梅长苏的身份是林殊 【49—50集剧透】

    蔡荃收到不知何人投来的密报,发现夏冬在牢中被人掉了包。蒙挚夏冬准备闯天牢将被抓获的宫羽救出,蔺晨则为他们出了一个兵不血刃便可达到目的的办法,以太子宽恕蔡荃疏于职守为由,使得蔡荃对此事不再追究。兵部驻军换防的方案得到太子肯定,蔡荃和沈追却就此在太子面前争论起如何选贤举能,蔡荃慷慨激昂,直言新朝应有新气象,景琰正色到哪里有什么新朝,让他说话小心。梅长苏回想起誉王死前的话语,怀疑誉王可能与滑族有关系,恰巧宫羽前来请罪并告诉梅长苏自己是滑族人,梅长苏询问宫羽才得知滑族玲珑公主曾经有过一个孩子。

    言侯大寿,诸多达官显贵前来祝贺,一个韩姓女子和一位青年来到言侯府上称是言侯旧识老友,原来韩氏曾与夏江有一段情缘,青年人便是夏江的儿子。韩氏将她所知与夏江有勾结的人悉数列举,宫里宫外展开一场大肃清。梅长苏来到天牢,将外面发生的一切都告诉了夏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