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王什么时候知道梅长苏的身份是林殊 【49—50集剧透】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0 16:42:36

  下周,《琅琊榜》就将迎来大结局,但靖王至今不知道梅长苏的身份。那么靖王什么时候知道梅长苏的身份是林殊呢。据悉,靖王50集的时候知道梅长苏的身份是林殊。

360截图20151010164026151.jpg

靖王什么时候知道梅长苏的身份是林殊 【49—50集剧透】

    在原著小说中,梅长苏最后帮助靖王萧景琰登上皇位,自己却在前线以林殊的身份战死沙场,不过在电视剧方面,似乎却并没有这样安排,在电视剧的最后关头,镜头用一种暗示的手法透露梅长苏最后可能没死,多少会让原著粉有一丝欣慰。

    第49集

   夏江深夜入宫,将其所知统统告知梁帝,御书院也找到了与火寒毒有关的记载,梁帝对梅长苏的身份疑心甚重,遂派人将其召至宫中,并吩咐御林军火速赶到蒙挚的禁军统领府钳制其活动。高湛趁静妃的宫女为皇上送餐的契机,偷偷让宫女传话给静妃告知梅长苏不可入宫。静妃忙命人告知景琰阻拦梅长苏,可为时晚矣,蔺晨忙让黎钢告知霓凰郡主。

    梅长苏进殿面上,梁帝命人查看其胳膊和脖颈上有关林殊的痕迹却毫无所获,梅长苏不卑不亢,梁帝遂命人诏太子景琰入宫。景琰赶至养居殿中,梁帝将夏江一并召至殿前。梁帝命夏江知无不言,夏江登即指认梅长苏就是当年叛逆的赤焰军少帅林殊。景琰听罢愕然,而梅长苏则淡定自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