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蹲地豪放露肉 徐静蕾冷冻卵子细节曝光吓傻网友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9 17:16:38

  徐静蕾蹲地豪放露肉照网络曝光,徐静蕾自黑调侃“看起来好悲催……脸上写的倒霉蛋儿四个字!”徐静蕾是圈内有名的不婚主义者,曾自曝悄悄冷冻卵子细节,其详细过程惊呆众人。

徐静蕾蹲地豪放露肉 徐静蕾冷冻卵子细节曝光吓傻网友

    照片中,徐静蕾戴着黑色棒球帽,扎着两个麻花辫辫,穿着衬衫短裤和运动鞋,蹲在地上认真的看着手里的相机,姿势看上去很是霸气,但是她双眉紧蹙,一脸愁眉苦脸的样子,似乎对照片非常的不满意。

    照片曝光后,网友都将注意点集中到了女神霸气的姿势上:“气质美女也有这样的姿势?!”“这造型这姿势、也是豪放!”还有网友关注的是徐静蕾的小腿:“小腿似乎有点粗啊!”“老徐满腿的肉哦!”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