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王什么时候知道梅长苏的身份是林殊 【49—50集剧透】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0 16:42:36

  下周,《琅琊榜》就将迎来大结局,但靖王至今不知道梅长苏的身份。那么靖王什么时候知道梅长苏的身份是林殊呢。据悉,靖王50集的时候知道梅长苏的身份是林殊。

360截图20151010164012804.jpg

靖王什么时候知道梅长苏的身份是林殊 【49—50集剧透】

    电视剧《琅琊榜》正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热播,从之前播出的剧集中,靖王的母亲静妃通过梅长苏的一本《翔地记》隐约觉察出梅长苏的身份。靖王在感觉到母亲、蒙挚和梅长苏的异常之后,也对梅长苏的身份产生怀疑,那么梅长苏就是林殊这个事实,靖王何时才会知道呢?
 
    虽然梅长苏在靖王面前极力掩盖自己就是林殊的事实,不过随着长时间的接触,靖王还是对梅长苏的真实身份产生了怀疑。根据书中安排,靖王虽然不断怀疑梅长苏的身份,但一直到小说结尾部分,才真正点出梅长苏的身份。按照电视剧的剧情发展,要推延到50集左右,林殊的身份才得以在靖王面前显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