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王什么时候知道梅长苏的身份是林殊 【49—50集剧透】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0 16:42:36

  下周,《琅琊榜》就将迎来大结局,但靖王至今不知道梅长苏的身份。那么靖王什么时候知道梅长苏的身份是林殊呢。据悉,靖王50集的时候知道梅长苏的身份是林殊。

360截图20151010164047248.jpg

靖王什么时候知道梅长苏的身份是林殊 【49—50集剧透】

    宫外,霓凰与蒙挚等人集结好兵力,若午时仍没消息便冲入宫中解救太子与梅长苏;宫内,梅长苏与夏江各执一词,梅长苏顺夏江意愿承认自己便是林殊,同时告诉梁帝,即便自己承认就是林殊也毫无意义,反而达到夏江目的,让其逃脱罪责的同时离间太子与皇帝的关系。夏江极力反驳,情绪激动引发梁帝怀疑,斥责夏江挑拨离间,将其发给太子处置。夏江盛怒,欲在殿上将梅长苏置于死地,被控制后向陛下大呼宁可错杀不可错放。梁帝听进心中,遂命高湛准备了两杯御酒,其中一杯是为梅长苏准备的毒酒。景琰将毒酒拦下,梁帝担心景琰将毒酒喝下不敢妄动,景琰将酒缓缓倒掉,携梅长苏走出养居殿。

    第50集

   景琰前往后宫询问静妃,是否她和其他的人早就知道梅长苏的真实身份。静妃默认,景琰难过不已。静妃告诫景琰,现在还不是伤心难过的时候,不能停下脚步,应该合力完成大家的心愿。梁帝询问高湛是否认为梅长苏就是林殊,高湛称如果是的话景琰绝不会让他被夏江带入悬镜司,并宽慰梁帝太子不会因此与其产生间隙,但梁帝知道景琰心中对赤焰旧案仍然介怀,此事是横亘在父子之间无法跨越的屏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