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男人帮云集 张艺兴呆萌跑丢摄像上热门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1:00:22

  上海东方卫视最新真人秀挑战节目《极限挑战》已经在上海录制两期,黄渤、孙红雷、黄磊、王迅、罗志祥、张艺兴六位男星组成的男人帮在上海街头掀起一阵热潮。近日六人在街头录制笑料不断,年纪最小的张艺兴更是多次跑丢摄像登上微博热门,节目中明星与普通人的互动,也让众多网友纷纷称对该节目十分期待。

搜狗截图15年05月25日1107_36.jpg
 
  明星“极限挑战”回归真实自我
 
  网友点赞零距离互动
 
  不仅空降地铁,据悉,近期黄渤、孙红雷、黄磊、王迅、罗志祥和张艺兴组成的“极限男人帮”还出现在了外滩、世博源等上海的多个地标,完成各种任务。在这些人流非常密集的地方,明星们和路人零距离接触,玩出的花样也让人瞠目结舌:这边孙红雷拉着路人自拍,那边黄磊在码头边吆喝求餐费,一会儿罗志祥更在街头暴走,时不时叮嘱路人注意安全……
 
  在当下的真人秀市场上,虐明星、玩游戏似乎成了主流模式。但《极限挑战》另辟蹊径,让明星们在节目中脱去光环,还原成为普通人,并在特殊的路线设置和任务中尝试真正的“极限挑战”。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极限挑战》是东方卫视进行的一次新型户外真人秀的探索,目前“极限男人帮”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惊喜,“我们力求还原几位男明星最真实的状态,以及他们和路人最自然的互动过程”。
 
  通过前两期节目的录制,“极限男人帮”不仅自己和群众互动频繁,踊跃的表现也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记者注意到,许多网友都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极限男人帮”互动的照片,还大赞节目接地气。而节目组工作人员也表示,感谢路人的互动和支持。“一开始我们觉得‘让明星行走街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结果发现,大家的表现都超出我们意料太多”,节目组还笑称这是史上“群众演员”最多的节目,因为“一不小心,你就可能在电视机里看到自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