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男人帮云集 张艺兴呆萌跑丢摄像上热门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1:00:22

  上海东方卫视最新真人秀挑战节目《极限挑战》已经在上海录制两期,黄渤、孙红雷、黄磊、王迅、罗志祥、张艺兴六位男星组成的男人帮在上海街头掀起一阵热潮。近日六人在街头录制笑料不断,年纪最小的张艺兴更是多次跑丢摄像登上微博热门,节目中明星与普通人的互动,也让众多网友纷纷称对该节目十分期待。

搜狗截图15年05月25日1107_35.jpg  

 

  近日,不少网友通过各类网络社交平台,发布自己与黄渤、张艺兴等明星在上海地铁偶遇的照片。一时间,明星“空降”地铁的消息成为网络热议话题。记者了解到,这场意外“空降”发生在东方卫视6月播出的大型励志户外综艺《极限挑战》的录制过程中。当时,由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组成的“极限男人帮”正分别搭乘地铁前往节目的下一个目的地,而他们与乘客的自然互动,不仅凸显了节目挑战自我的特质,也展露了明星们生活中可爱的另一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