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崔始源刘雯吻了两次 制片人称没剧本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7:49:34

  近日,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观众收看热度还在持续升温,养眼的慌张夫妇、石榴夫妇、任重和林心如夫妇这三对可是超级吸睛。最近媒体采访制片人称没有剧本和任务,隐秘拍摄,艺人自由发挥收获不错效果。

我6.jpg

 

资料图

 

   嘉宾私下也联系?Yes!

 

    增进感情不只靠节目 录制中无干扰拍摄增多带来化学反应

 

    除了在节目上的高甜表现,CP们之间在私下生活中的互动也格外引粉丝注意。除了石榴CP始源照顾刘雯再度证明“欧巴什么都可以”的贴心全能之外,首播日林心如和任重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徐璐在私底下给乔任梁填词演唱《天秤座》,也都是爱意满满。乔任梁在拍自己的戏时,找任达华等大哥出现拍摄VCR短片,也都是艺人自动提起。电视人恋的很浪漫,生活里也都爱的好认真。难怪,看了石榴CP的粉丝感叹:“连偶像剧都不敢这么写的。”

 

    节目录制到现在,三对cp之间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以及情感的升温。但是节目组还是尽量做到拿捏分寸,“嘉宾在节目上对于谈恋爱这个过程都很享受,节目中呈现的相处方式和他们私下相处是差不多的,私下都有微信常常互动,也都一有空就会顾及彼此的感受。这些在节目中没有呈现,是为了给他们私人空间。”

 

    节目播出四期,作为周日晚间22点档的节目,收视率平均破1成为周日同时段冠军王,收视份额更是牢牢占据周日节目档第一。在微博上CP的各种话题,也都占尽了热搜榜单。换言之,节目的曝光度极大,因此很多人好奇明星在众目睽睽之下谈恋爱有没有不自然,制片人坦言,从一开始就考虑到了这个问题,“拍摄的时候给明星的自由度高,室内景编导都撤走,在没有其他人的情况下无干扰拍摄,一个场景只有CP两个人,比如乔任梁和徐璐在家做饭,厨房里没有任何人中途喊卡。”当然,明星也因此会有一些自主发挥,“这个包括我和工作人员在内没有人知道,但恰恰我们发现,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