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崔始源刘雯吻了两次 制片人称没剧本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7:49:34

  近日,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观众收看热度还在持续升温,养眼的慌张夫妇、石榴夫妇、任重和林心如夫妇这三对可是超级吸睛。最近媒体采访制片人称没有剧本和任务,隐秘拍摄,艺人自由发挥收获不错效果。

我5.jpg

 

资料图

 

    拍摄从3月底开始,节目组和艺人CP之间也建立了很高的信任度。尤其是对于成片中展现哪些情节,节目组也有一套明确的体系。“最重要的标准,就是把CP从初见到熟悉的情绪起伏、情感迈进统统保留,而删掉一些不重要的细节,甚至是有的情节整段拿掉。其余展现两人关系进展的情节则尽量保证不重复。”制片人补充说,“例如林心如和任重在大理街市上卖饮料那一段,很精彩但是最后整段没有在成片中出现,然后让这些精彩的片段放到网络上。乔任梁从意大利带提拉米苏给徐璐吃的那一段也很有意思,但是也把一些徐璐等待的镜头及两人微信聊天的镜头去掉了,而是把篇幅放在了乔任梁在米兰用N种方式表现对徐璐的思念上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