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刘雯强吻照曝光 曝石榴夫妇或退出《我们相爱吧》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4:14:24

  在上周日的《我们相爱吧》中,崔始源刘雯强吻照终于被曝光,十分甜蜜,不少网友大呼:在一起。不过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却曝料称石榴夫妇—崔始源刘雯因对爱情的理解差异太大或退出《我们相爱吧》。

   1.jpg

   崔始源刘雯强吻照曝光 曝石榴夫妇或退出《我们相爱吧》

 

  在上周日播出的《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在刘雯“闺密团”的怂恿下,崔始源刘雯这对假想夫妻的“初吻”上演,始源吻上了刘雯的脸,不过明显感觉到了刘雯的抗拒。节目预告中,崔始源和刘雯貌似再度发生感情冲突,石榴夫妇的loveline陷入危机,更有工作人员透露因二人对爱情理解差异过大,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一步步陷入各种矛盾中,引发“提前下车”的猜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